[门派攻略] 【大唐攻略】半老区八万分耗子养猪扫盲贴,老区小白、回归玩家可看,每周涨点分就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0 0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音丶98K 发表于 2019-10-24 07:01
要满足以上所有活动 基本每天要花10个小时在游戏上,十点半阴山/异魂 到11点 十一点到十二点有一小时可以干 ...

其实吧对于你这种人来讲,应该多去玩玩别的游戏再回来你会发现自己多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毒蛇咬的那只,整整抢救了六个多小时,毒蛇才脱离了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7: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8: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0 1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0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丶 发表于 2019-11-10 03:01
其实吧对于你这种人来讲,应该多去玩玩别的游戏再回来你会发现自己多傻逼

这也喷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0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有那么好攒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0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07: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养猪,这是养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告诉你哟 发表于 2019-11-11 03:03
金有那么好攒的嘛?

会赚钱的大佬们几天就上万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1 15: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名叫欢欢 发表于 2019-11-11 10:07
会赚钱的大佬们几天就上万金

可能是有的吧,但我是没有过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2 23: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又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06: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小白本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3 08: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真好,后排给楼主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3: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30 18: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选择放弃,不要放弃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