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77|回复: 32

[原创] 功成有希望接轨无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4 1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功成区虽好,但是太和谐了。还是喜欢无双的激情。刚转的小刺客不能干点坏事太可惜!!!求给功成接轨一次无双吧,10000元宝转服费都行
20210703160133.png
20210703160157.png
发表于 2021-7-4 1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想出城,有的人想进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4 19: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功成你也可以打架啊  你先动手 总会有人跟你打的  就看你敢不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4 1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真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4 2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功成你也可以打架啊你先动手 总会有人跟你打的就看你敢不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0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官在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04: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05: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罡不香吗?为啥非要去无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0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真的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08: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在无忧岛刷的正嗨被你无情的追杀,后来一想你觉对开的挂,果断把你引到NPC处继续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0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接轨以后一百万一个名额 打麻将才是正事儿,游戏又没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你光光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长青杀了个和尚,(不是小号),还被上世界骂了半天。这区要去砸砸车,长青杀杀小号区内才能活跃起来。天天就弄装备打怪,跟完单机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5 1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乳小牙 发表于 2021-7-5 08:00
周三在无忧岛刷的正嗨被你无情的追杀,后来一想你觉对开的挂,果断把你引到NPC处继续刷

难怪不得,一觉睡醒 人在np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5 1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可还在无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3: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是各有各有的玩法,有的想区内和谐一致对外打国战,有的想区内激情,天天打架。  现在大唐这两种区不是都可以选么,想怎么玩自己去那区收号玩就是了。为什么非得希望在功成区内激情,是不是可以怀疑你的动机不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5 1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侠侣 发表于 2021-7-5 13:23
这个游戏是各有各有的玩法,有的想区内和谐一致对外打国战,有的想区内激情,天天打架。  现在大唐这两种区 ...

玩个游戏 我还动机不纯,你真的是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5 14: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光头 发表于 2021-7-5 13:12
哈哈,你可还在无双?

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3: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这边有啥激情嘛,上次上去看了一下义军都三级弱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4: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