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81|回复: 137

[攻略] 【大唐攻略】灵宿单挑之路,神一般的存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3 15: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瑾瑜若兮ヾ 于 2016-9-12 21:17 编辑

本人玩大唐最喜欢的就是玩操作,无切磋 不大唐对各职业都很有兴趣,只要是切磋·· 今天就大概讲下灵素这个职业吧。

灵素这个看似变态,所谓的无名与刺客是结合体,其实内心是脆弱的,一个三秒男。与蜀山相比,同是轻甲,却背负一个“3秒男”的黑锅,好在有八相化生这个神技。

好,步入正题,先简单的说下灵素各个技能吧。(ps:你要有一手好操作,首先你要很熟悉你的技能,当然 对手的技能也要很熟悉

追灵决即灵宿的普通攻击技能,第一击3点怒气,第二击2点怒气,第三击三个目标5点怒气。
阴阳诀普通状态下,每1.5秒造成一次伤害,持续4.5秒,每次造成伤害增加5点怒气,同时使用技能时,增加自身百分之30的闪避和技能闪避。涅槃状态下,每0.75秒造成一次伤害,且增加自身百分之50的吸血效果。 (神技!!别问我为什么,请继续看下去。)

诛神决使用增加15点怒气,且无视目标30的技能闪避。 (6秒CD)涅槃状态下,对12步内目标进行瞬移攻击,使用3次后才会进入冷却状态,且在使用过程中,百分之100免疫不良状态。 (疯狗模式,用过才知道。

乱环决使范围内6个目标眩晕4秒,打断连招,幷降低防御,持续6秒。 (本人认为是全大唐最吊炸天的控制技能,控4s,降防御。)

幻魔步使用距离16步,跳向目标,是目标定身幷不能使用技能,持续2秒,增加自身10点怒气。(附带经脉,是个很变态的技能。)

恶灵锁心减少目标50%的治疗量,持续8秒,12秒cd (看着这CD时间,我不想多说了,CD好了果断上,管他是死是活)
残影镇魂:将目标抓起,2秒后砸向地面,且使其中心范围内6个敌人击倒,增加10点怒气。(击中6个瞎扯淡,我只知道这是遛狗专用)

勾魂锁魄将目标抓到面前,眩晕2秒,增加15点怒气。 (没位骚年对灵素的小勾手略带阴影... 管你高低端玩家,拉过来一顿暴打再说)

八相化生45大,6秒内,回复期间所受的伤害量。 (3秒男变身6秒男的大招,手快有手慢无,经常能听到一句 “槽,我的八相还没开就死了”)

业火战意增加自己与周围友军20的伤害加成,持续9秒 (刷怪神技,一般我为了保险起见,单挑不会用这个技能)

无相涅槃传说中的疯狗模式,使用需要消耗100怒气,涅槃状态下,减少百分之35远程和法术伤害,此外,此技能在任何状态下均可使用,使用时清除身上所有不良状态,同时使诛神决与幻魔步cd归零,且无公共冷却时间。

涅槃可直接使用,效果与无相涅槃相同。




介绍完技能,我再说说经脉(推荐)吧。
我直接告诉大家我怎么点的吧,至于大家想怎么点,还是各有喜好,毕竟每个技能都有自己的优点。
督脉:追灵诀·怒  (加怒气,快速攒怒气,当然,单挑很少特意去切3下追灵,所以不建议点多,点第一层的一级就ok 有多余的再回来点)
任脉:恶灵锁心·扬   (降低治疗效果20%,加原来的50%,堪称神技, 第二层点暴击减速是为了没怒气又把所有控制技能丢完的情况下 减速留人)
冲脉:勾魂锁魄·破  (第一层 加爆伤,加无视防御,不用说,暴击灵素就是要爆爆爆。5%的爆伤+3%无视防御。配合好能打出成吨伤害 )
带脉:幻魔步·灭  (60%诸神绝技能伤害+4%暴击,配合好冲脉的爆伤+无视防御,啪啪啪不是梦)
阳维脉:乱环诀·怒  (第一二层点满,主要还是为了那10点怒气,配合别的技能一套带走人)
目前我只加到阳维脉。 后面的只是个人意见,没真正试过~
阴维脉:阴阳诀·阳 (多用呼啦圈 然后秒解 加闪避 增加持续能力)
阴跷脉:诸神绝·破 (单挑型必选)
阳跷脉:八相化生·御(我很少用业火,所以觉得这个号用点,毕竟单挑少还是留着八项救命的)


装备属性配置 :12属性 卓越 全爆,金装 活力 至尊 。武器12无视,披风12属性无视。首饰:明镜、剩杀各一套。
秘籍:回风、神照、无相、吸星(乾坤)

九大场单挑操作技巧
九大顺序:轮空、毒奶、奶妈、无名、蜀山、矮子、天煞、和尚、刺客

第一层 直接休息。
第二场:打毒奶,果断一堆输出激素吃起来,什么削甲合剂,攻击暴击药水,各种属性药吃起来,全能药水弄起,带生杀 暴击能多少就多少 多多益善。怕死的可以吃防御激素,反正我从                 来不吃。   打毒奶相差1W分以内的 ,各种虐。
               八珍汤磕起(屌丝吃的)   【见面第一时间呼啦圈 再目标向自己 两下ESC,接触呼啦圈,原因加点闪避躲掉毒奶丢你个球,砸你一点血】操作是有点繁琐,但却是神技。
               解除呼啦圈 直接勾出来  (通常毒奶都是铺满陷阱毒蜂群在原地等你的,你直接勾出来就完事了)
               小勾手+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幻魔步+追灵诀,乱环诀+涅槃变身+幻魔步+2个诸神绝。   (这一套打出来,对手连开李代的机会都没有,吃药都没用,只要你衔接得上。)
   打法2:装备压制你6000分以上的毒奶,  一样见面勾出来。小勾手+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幻魔步+追灵诀,乱环诀+恶灵锁芯+诸神绝,怒气满了直接变身+幻魔步+3个诸神绝。 如果差一丝血开李代了,可以开八相顶着打。 减治疗不要停~ 反正就是一顿暴打 速战速决, 别站毒蜂群磨, 把毒奶勾出来就好了。


第三场:打奶妈。高过6000分的奶妈你自己抱头gg吧。
              同装备奶妈打法:幻魔步+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乱环诀+涅槃变身+幻魔步+2个诸神绝。 必收 同装备情况下。
              评分差距在1000-6000分内的奶妈:幻魔步+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乱环诀+减治疗+诸神绝。追灵诀几下,这时候奶妈可能会无敌,如果无敌抽你,就开八相顶住。 没无敌直接变身 幻魔步+诸神绝。打完继续一套,反正控制技能好了就丢,减治疗不要停。 打奶妈还是无压力的


第四场: 打无名。多年经验,打无名还是带生杀进去撸,速战速决。
              开局 八珍汤+阴阳决(记得ESC两下 取消)  ,见面 幻魔步直接跳过去,通常无名见面给你甩风刃剑的,幻魔步过去 直接miss。之后就是一顿暴打了
              幻魔步+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乱环诀+涅槃变身+幻魔步+2个诸神绝。  (同等披风无名打法。)
               相差6000-1W分的无名,打法: 幻魔步+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乱环诀+诸神绝。 10个无名9个已经是残血了,然后吓得抱头。无名抱头就慢慢等~ 把头一结                  束第一时间开八相。 顶过一套输出,你要记得你只是一个小小的3秒男,顶不住无名打的。   之后打个残影 变身 幻魔步+诸神绝3下 直接带走。吃药都没救。


第五场:蜀山   蜀山这个看脸的职业,也只能速战速决,如风回血格挡 又自带回天回血.. 不可以慢慢磨的。
                  见面,老规矩 八珍汤+阴阳决,取消阴阳决。 直接幻魔步跳过去,诸神绝一下,果断跑~  一般稍微会玩的蜀山都第一时间带清净。···   你诸神绝一下马上二段跳,飞了再说
                   回头一个小勾手,勾回来,脱离清净,你要怎么干就怎么干。
                  幻魔步+诸神绝+二段跳,小勾手+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幻魔步+追灵诀, 满怒气变身,幻魔步+诸神绝2下。
                   同装备的蜀山已经死了,能扛得住的蜀山没几个。除非装备压制。            打不死果断跑,残影遛狗模式开起。跑到蜀山看不到你的地方,变身 诸神绝12步就飞过去,打个措手                    不及。注意蜀山的大招跟如风,大招时候能诸神绝,中不中就是看脸了。如风的时候请绕道。 一边看着蜀山打完如风再动手。


第六场:矮子.. 各种虐菜,同装备虐,高1W分一下的虐~各种虐。。 打法跟奶妈一样,
                 同装备情况下,幻魔步+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乱环诀+涅槃变身+幻魔步+3个诸神绝  必收
                  压制1W分左右的矮子,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乱环诀+诸神绝+减治疗,矮子晕你, 直接涅槃变身+3个诸神绝, 不死再幻魔步+阴阳诀,当诸神绝CD好的时候,记                     得及时取消阴阳诀,继续2个诸神绝。  多叼的矮子就是被灵素吊打的,没办法 ,职业克制。


第七场:天煞。 会玩的天煞稍微难打了。毕竟天煞控制多,气惯加格挡。
                见面直接八珍汤+幻魔步过去,依然一套控。跟上面一样,这套操作至今无解,完虐各种同装备职业。
               分数相差太大就直接gg吧,天煞现在改版了,打灵素轻轻松松。


第八场: 少林
                最克制灵素的职业,清净,粘字诀,铜墙··· 各种克制灵素的技能。碰到肉和尚只能默哀,
               本人曾经4.4W+分吊打6W分暴击和尚。 虽然 ·· 不排除对面手残,但是只要脸好,依然吊打。
                 打法:幻魔步+诸神绝。(和尚开清净就直接残影 然后跑~ 往死里跑,要记住 你是有遛狗技能的。) 小勾手+追灵诀,残影+追灵诀,乱环诀+诸神绝+减治疗。  跑~~  变身回                  头一个幻魔步,诸神绝+3。 能死就死 ,不能死·· 就保重。  继续跑 .. 被缠字诀的时候默默开起八相。(能抗住最好别开,留着下一场打刺客用。) 继续 遛狗.. 慢慢溜 有怒气就                过去 幻魔步+诸神绝。

第九场:刺客
             最考验你技术跟手速的时候。
             打法一:在原地等,慢慢倒数,看地图大小,自己默数刺客隐身过来的时间,差不多时间到的时候 八珍汤吃起 阴阳诀转起,往外走,大多数能被转出来·· 这是多次经验,当初打跨服个人赛也是这样打死几个。。。 总有几个傻逼给你转出来的,  转出来之后 ESC,取消呼啦圈。 幻魔步过去,幻魔步+追灵诀,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乱环诀+涅槃变身+幻魔步+2个诸神绝,一套带走。除非装备压制你5000分以上的刺客 不然这样一套绝对死。
             打法二:刺客先手的情况下。 有两种 一种是柄击,一种是刺杀。
             柄击起手:柄击后,(别慌,等..)  反手一个(别急,继续等,冷静·· 淡定···) 致盲 (还是等,乱环诀别乱用,万一刺客开踏雪致盲,走开了,你乱环诀没上 那就886了) ,这时候可能是流星2,也可能是捕风2,捕风直接乱环诀, 乱环诀+诸神绝,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幻魔步+诸神绝。 ·· 一套 不死也得强隐了。
               如果是柄击后,上流星,别急, 秒变身,乱环决甩起,一样 乱环诀+诸神绝,残影+追灵诀,小勾手+追灵诀,幻魔步+诸神绝。
            总之别乱环诀跟变身谨慎用,会玩的刺客都会卡你技能的,那些柄击秒变身的傻吊·· 给致盲就没救了。··  所以还是三思吧。




以上是本人一个小小灵素的心得,如果有什么不懂直接留言,或者上游戏一起讨论。 谈不上专业,只是玩得久 有小小的技巧。希望对各灵素发烧友有帮助 ~打字好辛苦。··  
t0174566b005939350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6 收起 理由
流浪的小草莓 + 5 排版蛮干净的!!!
Mgg + 1 很给力,虽然不够全~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5: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本人卧虎藏龙区,有想一起玩的也可欢迎入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6: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盖世本人出的是无相, 个人建议无相+吸星。 灵素只要有机会输出,就是一个疯狗,所以无相是首选。 没机会输出,你触发乾坤都是假的··· 还是那句话,站的住才能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6: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 先占个前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6: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一句,求副职可以转灵宿,楼主就问你哭不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6: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这个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6: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瓶子 发表于 2016-8-23 16:19
我就说一句,求副职可以转灵宿,楼主就问你哭不哭。

那就满天飞。 papapa无处不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6: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Mgg 发表于 2016-8-23 16:21
666 这个可以···

骚年,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6: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16-8-23 16:42
那就满天飞。 papapa无处不在。

哈哈。那就乱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6: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好想玩灵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7: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毒奶,走向灵素,走向光明,走向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7: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7: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rence雨晨丶 发表于 2016-8-23 16:48
看的我好想玩灵素

看的我一点都不想玩灵宿 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7: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厉害,抛砖引玉而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1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huhudemi 发表于 2016-8-23 17:19
看的我一点都不想玩灵宿 太难了

骚年你这样就认怂了,不应该啊! 果然入手个灵素号 撸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8: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鼠标走路还是按键 求个技能摆放的图 我打6,4万分的毒奶没一次赢过 每次都被弄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19: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huhudemi 发表于 2016-8-23 17:19
看的我一点都不想玩灵宿 太难了

哈哈我是在附和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3 22: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手都是脑残加手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4 0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 发表于 2016-8-23 22:41
说的对手都是脑残加手残。

去他区干他,让他知道什么叫操作!这sb撸主纸上谈兵!你是哪区的啊教教我,我是玩灵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4 0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确实弱,我看过6万1的和尚打不过3万7的蜀山,确实很无语,九大里面,无语的是这个和尚又打的过5万9的无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