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北辰ぃ炽爱

[攻略] 【装机配置3】土豪6千左右装机配置推荐(推荐一款ThinkPad游戏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8 16: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爷 发表于 2016-7-18 16:09
近战职业。不过需要自己会维护电脑清洁度,多清理磁盘碎片和磁盘垃圾保持状态

笔记本的确需要多清灰尘,这主要还是散热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6: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千块就是土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6: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60明天上市,为什么还选9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8 1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日二十四小时 发表于 2016-7-18 16:22
六千块就是土豪了

小资玩家……土豪升级为六代i7+1070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8 16: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很危险 发表于 2016-7-18 16:23
1060明天上市,为什么还选970?

价格怎么样,我去看看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6: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床上大白虎 发表于 2016-7-18 16:08
制程工艺也是非常重要的,6代的i5i7以及e3v5,工艺等级有22纳米突破到14纳米,这个性能的提升是非常明显 ...

上网查了下,没想到e3也能超频了,这好事咋没让我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6: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床上大白虎 发表于 2016-7-18 16:29
价格怎么样,我去看看参数

不用看参数肯定没970好看,rx480参数够好了吧。实际性能也就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6: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剑笑@入云龙 发表于 2016-7-18 16:30
上网查了下,没想到e3也能超频了,这好事咋没让我碰上?

个别型号吧,,有些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8 16: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剑笑@入云龙 发表于 2016-7-18 16:30
上网查了下,没想到e3也能超频了,这好事咋没让我碰上?

够用的话,我一般都不设置超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8 16: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987101213215645 发表于 2016-7-18 16:34
不用看参数肯定没970好看,rx480参数够好了吧。实际性能也就那样,,

你老喜欢说参数的好吧,我觉得还是得看实用性。就像国产手机笔记本一样,参数牛B哄哄,实际上用起来坑的一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床上大白虎 发表于 2016-7-18 16:14
那这款7000的笔记本也适合玩大唐,可以给大家做个参考对象。14寸屏幕小了点感觉玩游戏的话。散热怎么样?

散热还可以  我一般都是没事就开着   最久一次三天没关机下单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7: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固态+i7+960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8 1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涅槃轮回 发表于 2016-7-18 17:11
固态+i7+960就好

也不错,建议显卡可以更好点,更新的技能效果什么越来越多,城池战场人超级多的这种太吃显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7: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多大的显示器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8 17: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暮雨飞飞 发表于 2016-7-18 17:30
玩游戏多大的显示器好点

其实显示器大小影响不大的,主要是分辨率,一般的1920分辨率的显示器内容显示都一样的比如说19.21.23。只是看起来大点。现在一般23.6的吧,选宽屏16:9的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沪上-西罗 发表于 2016-7-18 11:45
用gtx970不如1070吧,据说10系列性能提升很大,堪比980了。性价比更高

现在入不合适 在等一两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7: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orz 发表于 2016-7-18 17:37
现在入不合适 在等一两个月

有啥不适合的,你指望老黄给你降价。2999-3999都有。放心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987101213215645 发表于 2016-7-18 17:54
有啥不适合的,你指望老黄给你降价。2999-3999都有。放心买吧,

活捉卡巴基佬一只   我虚的是驱动适配这些坑  到时候玩不了岂不是G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7: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orz 发表于 2016-7-18 17:57
活捉卡巴基佬一只   我虚的是驱动适配这些坑  到时候玩不了岂不是GG

我非卡巴基佬,我也拒绝卡巴基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8 18: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orz 发表于 2016-7-18 17:57
活捉卡巴基佬一只   我虚的是驱动适配这些坑  到时候玩不了岂不是GG

1070也出个把月了吧。还纠结啥驱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