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79|回复: 85

[原创] 天罡北斗加油!醉江山加油!子毅加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5 1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叮噹 于 2015-1-15 11:18 编辑

天罡北斗!作为在这里的一员,我不得不爱它。它见证我们的成长,我们见证它的发展!

所有天罡的小伙伴们,都有责任保护我们的这片家园。。。

关于这两天的话题,看了很久,忍不住想说一些事实。我的经历和感受。

之前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骑战的全区消沉,因为没有一个好的指挥,没有人带动大家的士气,那段时间

越来越消沉,骑战每次基本都是输。渐渐地,活人越来越少,挂机的越来越多,没有激情,没有斗志。

整个区,都陷入一片消极的状态,一步一步要走向死区的节奏。任凭任何人来宰割,却没有了还手的能

力。

直到--子毅,有次临时来我们区,指挥了一次骑战。我觉得从那次开始,大家都看到了希望。一个思路

清晰,临危不乱的好指挥。有经验、有头脑、有战术。就连我这个平时不爱战斗的人,都觉得热血沸腾

了起来。当时我在想,如果这个指挥是我们区的就好了。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当时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后来,你真的来了我们区,正式成为天罡北斗的一员,成了我们的指挥。你来之后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

,你为天罡付出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至于那些没事就说指挥垃圾的人,这其中的酸爽,只有他们自己体会得到吧。是非黑白,自有全区人在

看着。为什么说指挥垃圾?恨!你为什么不是在风云!假如你在风云,还会有这么多人出来黑你吗?吃

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嫉妒你的才智,使他们活在恨中,一天一天堆积下来对你的仇恨,最后使得他

们心里扭曲、变态。每天颠倒黑白,要用口水来宣泄。这么好的指挥,只因,你不在风云,只恨,你不

在风云!

再说,那晚帮战的事情,刚开战一波,就看风云一个个从复活石匆匆散去,这场还未正式开始的、说好

的帮战,就被风云宣布告终了。。。战场里还留下了,风云帮主的一句话,这周国战,我们不打了,集

体挂机!我想问一句,您还能再矫情点吗?一个帮战,打就打,不打就不打。您拿国战说什么事?您身

为一大帮之主,甩出这样的话,您的脸面不顾了吗?您就这么大出息了?帮战最后转化成拿国战出气?

您好意思吗?只为一己私利,用天罡北斗的国战来开玩笑?!

帮战帮战,何为帮战?不要矫情什么25VS25,有帮会,才能叫帮战!一个帮会,又不止25人。关键时刻,找不到人了吗?只能来25个人吗?你们找不到人,只能来25个,是你们的事情!既然说是帮战,
醉江山就是在线的一起参加。说到这里,又想到一件事,风云口口声声说,醉江山打联赛,要去外帮借人。
。。
真是笑了,打联赛时,帮里的人有时人数够了都不能上场呢,还用去外帮借人吗?反倒是你们,打个帮战
只能来25人,醉江山当天可是去了差不多60人。试问,到底是谁需要在联赛时,去外帮借人?物资每天
是八国联军,呵呵,不解释,大家都懂的!

醉江山的宗旨就是,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兄弟。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装备好坏之分。不合帮!合

区这么多次了,没有抛弃放下过一个兄弟,这是你们永远做不到的!也比不了的!就算有告别大唐快一

年的兄弟,也能因为一句话,立刻上游戏来帮忙。因为曾经是一家人!永远是一家人!在醉江山里,有

情字!有义字!你们永远都做不到,也永远都不会懂。

还有那些说什么使劲拉人的,拉你!你来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见,想去什么帮会,人家自己可以决

定。哪来的拉人之说?

游戏嘛,没有谁一定是赢家,总要有输有赢。有些人就是看不得别人比自己强,心胸就那么狭隘吗?非

得用最低级的口水方式来发泄不满吗?赢得起就输得起,没必要用那么幼稚的方法去发泄!

人心不是靠金钱来收买的,也不是金钱能买来的。不是买几个号,给你玩。节日里送一个坐骑或者一件时装,那么简单。心是要用心去换的,将心比心。。。
喜欢醉江山的低调、淡然面对、不离不弃、相亲相爱!醉江山加油~
发表于 2015-1-15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前排..................说不定是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无论你多少分的号在醉江山都有人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前排前排签批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9999个赞,加油醉江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胸肌走后,激情被磨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5 1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罡很火,子毅也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5 1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天罡的斗志常在!不要因为个别人而坏了一个区的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满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罡北斗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好的指挥确实重要,没有好的指挥活动缺乏激情玩家就会越来越少,无论是帮派和服务器都一样。
其实游戏里输赢真的不重要,关键是过程,努力过了激情过了哪怕输了也无所谓。
希望同时开区的天罡越来越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0: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罡的人才呀,写出这么好的的文章,有深度,有内涵!1摆事实,讲道理子毅指挥好人家是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的,现场思路清晰,指令清晰,不像有的人不停地叫“跟随我,跟随我”,尼玛你都没说你在哪儿怎么跟随你呀,找半天不见人。我想说的是得人心者得天下,那全区兄弟的利益置气的人会是一个好领导吗?希望那句话不是他本人说的,这样或许还有一些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1: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

天罡加油!江山加油!子毅加油!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天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到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