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9|回复: 27

[原创] 最近黑和尚的人好多,和尚真的那么牛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8 06: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说现在4W分的和尚都能打一档,甚至顶着天策打了!这都是什么概念啊,能发个图也让我们玩和尚的开开眼界吧,除了无名,其他职业我还真感觉到和尚的输出有多牛逼,要把和尚这个职业搞垮就尽量来的邪乎点吧!
毕竟8.22零开始,什么职业好玩就玩什么职业,CBG不缺耗子!
发表于 2014-8-8 0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牛的啊=_=三档和尚比二档天煞能扛。昨天帮战深有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8 07: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概论二档和三档,很多二档都荒废了,进度都跟不上!而且和尚能抗大家都知道是闪避格挡的效果,不能抗还叫和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7: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_=能扛还不牛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抗能打才牛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黑龙化骨
说和尚变态,你们称其为黑?我们可不可以你这也是黑其它5大门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4.3W分和尚,3件18,攻击1100+一丢丢,防御910,很多天煞都干不过,不抗打,输出也不高。群战还凑合玩,没有奶妈比天煞强不到哪去,天煞至少刷本比我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见3档蜀山干过1档无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黑和尚的   和尚这么牛逼  你们怎么不去玩和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4.2ss打4.3和尚,和尚一级低保、官阶略强。斗转、明镜、死寂轮换打五局最多的一把切了他半管血,刀刀三位数很少破千,和尚打我基本都是1000+,一脚2000+,一个虎就一截血。同分真心没办法打,三档和尚就没有那么玄了,即使低保打他基本1000-2000。问题是,有的是大师,比武论剑把酒言欢,有的是秃驴,自以为是总觉得全区的ss、无名、天煞操作都没自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呵呵呵←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玩的就是钱你也弄5个1D看看你的输出牛不牛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8: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和尚这么牛逼的职业, 8大 不是轻松7胜,那都是手残。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9: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玩和尚算了,哈哈一群和尚对撸,激情四射啊,另外和尚能抗是对滴,但是和尚能和同等无名打人输出不相上下这个就说的不大过去了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9: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能抗是对滴,但是在打人方面输出和同等无名不相上下这个有点说不过去了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9: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斑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9: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档和尚打一档无名真的很好打,无名都出不了爆的    和尚粘字决对方还不能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9: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荒火丶


    我相信  如果8.22号如果开免费转职一次   你看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是大师,比武论剑把酒言欢,有的是秃驴,自以为是总觉得全区的ss、无名、天煞操作都没自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8 09: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那么夸张。。。。1W装备差距以内应该没多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