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飞鱼的翅膀

[活动] 【无双直播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胖姐战骑被动技能重置直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0 19: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土豪·无双·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9: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不弄就维护了  限制次数 想九连就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9: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目前的世界第2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19: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目前的世界第2奶吗~~~
水目 发表于 2014-6-10 19:10


是的,野蛮的土豪。也许这就是一次机会吧,谁知道明天或者后天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9: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9个技能都是无视格挡的话。那和尚到后期还有啥优势了。27%的无视格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9个技能都是无视格挡的话。那和尚到后期还有啥优势了。27%的无视格挡
qutianjian1982 发表于 2014-6-10 19:19



   世界竞争越来越大了,我看以后八大除了本服比赛外,再组织个全服务八大比赛。才能让这些土豪们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壕无人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奶妈的18武器好像也是满祝福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2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0.0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的世界,等待的也许就是一个机会,抓住了,后面省下的更多。
飞鱼的翅膀 发表于 2014-6-10 18:15



    官方推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09: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哼…土豪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0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洗出来的铁血套装,不全是橙色,以后还要慢慢洗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6-11 09: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1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托吧!!!!!!!!
我欲葬天 发表于 2014-6-11 09:38


no,土豪的世界有时候真的难懂,在无法懂得的时候,我们可能都会这样的认为了。
不过在游戏里,在我们虚幻世界的所谓身边发生的:
某某人花钱买了1-2十一档给帮会大家一起耍的,
某某人花钱给好朋友强装备,买时装,买坐骑的,
某某人出国了;
某某人每天早出晚归,自己开的公司;
而这些听闻来自游戏世界,却也是他们的现实世界,所以说,土豪,还是有很多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不是土豪,所以我们难以懂得土豪们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就是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土豪,战骑是不是只有这一个套装技能? 还有发现他是三一档,但奇怪的是第三个一档居然是生命护法
lvchensiyu 发表于 2014-6-10 17:39


可能本人比较丰满吧,所以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咋地也得顶上   17W毛爷爷  支持!! 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3: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