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8|回复: 25

[视频] 【大唐视频】一个关于蜀山派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1 1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说说缘起,几年前的一瞥,今天一时兴起。说起武侠因为看得晚对我有影响的并不是金古梁温,反而是一位赵晨光的武侠女作者,其中一篇短篇叫《如星》的尤为喜欢,甚至我的游戏名字都是由此而来,这一段视频,便是模仿的《如星》的文字,“雨林郎”,“一夕风雨”皆源于此,本来女主角名字叫仰香,由雨林郎起字“如星”(古代女子无字)。限于个人能力,手边资源,时间精力,改变、简化大量情节,就连女主角名字,因作品太过拙劣实在不忍用原作的名字,故改名叶含青。


发表于 2020-5-11 1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2: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能做10几分钟视频,我这儿有个本子,楼主能做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3: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代女子有字的,不然,“待字闺中”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3: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可缓归 发表于 2020-5-11 13:08
古代女子有字的,不然,“待字闺中”咋来的。。。

富贵人家才有字好不好?林黛玉母亲字敏,但人家是林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少纳言 发表于 2020-5-11 14:16
富贵人家才有字好不好?林黛玉母亲字敏,但人家是林家。

说错是贾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4: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夏 发表于 2020-5-11 12:47
羡慕能做10几分钟视频,我这儿有个本子,楼主能做下么

剧本太大弄不了,完全自己弄的,人多的话我最多三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4: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5: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1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2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厉害的嘛!  点赞 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11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啦!!!有点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22: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辰扯喵i 发表于 2020-5-11 22:52
看完啦!!!有点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2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辰扯喵i 发表于 2020-5-11 22:36
这么厉害的嘛!  点赞 围观

谢谢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