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21|回复: 193

[攻略] 【大唐攻略】伤害测试——属性论证(附本篇小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0 2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床上大白虎 于 2016-9-22 09:47 编辑

结论:
1.无视防御,无视掉的是面板上的防御,以对手1000为基础来算的话,1%无视防御=10点攻击的效果。
2.所谓的多少攻击一个坎,多少伤强一个坎,借用和光同尘的话来说,也就是就和现实中什么“民间偏方”,“老中医治XXX病”一个性质·。
3.1399攻击和1400攻击,以及1499的攻击和1500攻击,并没有本质区别。
4.而强力号子与一般号子伤害差距大的本质原因,在于伤害加成与减免,面板的攻击防御,隐藏属性中的无视防御,内功攻击与内功防御,伤强与暴击爆伤,护身符的加成,护心镜的各各类属性,以及其他各类额外加成差距,综合起来,相互叠加与共同促进所造成最终伤害差别大,从而导致号子差距大。
5.所以面板上的属性也只是占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综合全面,各方面进度都靠前才是一个号子强的立足之本(极品二档虐一档)。而并非面板上的我的攻击或者伤强到了多少,血量到了多少,就会怎么怎么样了。给你6万分的号子一百万血,你还是打不赢狂龙,所谓的打怪的BOSS。
6.再说一点闪避格挡暴击与无视闪避格挡暴击的误区:
别人堆无视闪避格挡,无视暴击,减爆。你也可以继续堆闪避格挡暴击爆伤。别人堆一点无视暴击,你也再堆一点暴击率,别人堆5%减爆,你又不是不能再堆5%爆伤,别人堆了一点无视闪避格挡,你又不是不能再堆一点闪避格挡。都是相对而言,别人在进步,你还在原地不动,如果是这样子,你堆什么都没用。所谓的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当然现阶段而已,堆无视的地方的确是是比本身地方要多一点,但这并不是就代表,闪避格挡暴击爆伤就没作用了,看你怎么去理解,属性怎么去合理安排。
7.然后就是,别人堆了1%无视暴击,5%减爆,你可以堆1%无视暴击和减爆。大家都一样扯平了,无非还是看原先的输出谁能先打死谁而已。
8.科普一下普通伤害和普攻伤害的区别:
普通伤害:指的是不出爆情况下的伤害,包括普攻不出爆和技能不出爆。(当然有时候也会泛指不出特殊状态时的伤害)
普攻伤害:指的是各职业普通攻击也就是平砍平A所造成的伤害,有时出爆,有时不出爆,看暴击率看脸。

下掉了护心镜,由于护心镜反伤伤害影响数据截图。
勇士VS小白鼠基本属性
属性对比.jpg
普通伤害
普通.jpg

穿云剑后无视4%伤害
无视4.jpg
VS
组队奶妈攻击光环的伤害(攻击1499)

共机光环.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5 收起 理由
一溪烟雨丶 + 10 很给力!
妖狐藏马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9-20 2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行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老师就是牛!!!

咱俩做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2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日二十四小时 发表于 2016-9-20 20:07
先行者

下午有个问,12属性无视好还是攻击+15好,还是攻击上了1500会不会质变。加攻击光环是1499,等我加一点攻击到1500在组伤害图就可以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床上大白虎 发表于 2016-9-20 20:20
下午有个问,12属性无视好还是攻击+15好,还是攻击上了1500会不会质变。加攻击光环是1499,等我加一点攻 ...

太敬业了 我记得以前谁做过这种实验 毫无疑问 无视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看来,还是无视好点!并且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技能伤害会不会有变化?@床上大白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床老师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2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微先生 发表于 2016-9-20 20:43
不知道技能伤害会不会有变化?@床上大白虎

技能伤害是建立在普攻伤害基础上放大的,根据技能说明,普攻伤害越高,技能伤害放大后伤害差距越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2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微先生 发表于 2016-9-20 20:43
不知道技能伤害会不会有变化?@床上大白虎

比如说横扫千军是750%也就是7.5倍的话。普攻伤害2000的话,横扫不出爆15000伤害,然后出爆,减爆高的号一般按照1.6倍爆伤差别的话24000伤害吧。不过天煞基础攻击比较高,普攻伤害会高一些。然后横扫技能说明好像还有额外的伤害增加。同装备明镜套出爆一般能扫3万多点左右,扫防御奶妈2万的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2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媚儿丶 发表于 2016-9-20 20:46
厉害…………

小小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2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微先生 发表于 2016-9-20 20:43
不知道技能伤害会不会有变化?@床上大白虎

有空发个我副职天煞号普攻伤害和横3伤害,这种不带法伤的技能伤害很好算,基本上八九不离十,按照技能描述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床老湿的帖子必须顶。。。再加上又有干货。。。更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弱水 发表于 2016-9-20 21:07
床老湿的帖子必须顶。。。再加上又有干货。。。更要顶

干货是啥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床上大白虎 发表于 2016-9-20 20:59
小小媚儿

好久没好好水论坛,你还是第一数据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2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日二十四小时 发表于 2016-9-20 20:22
太敬业了 我记得以前谁做过这种实验 毫无疑问 无视好点

主要是有人对1490攻击和1500这种还有疑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2: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你媳妇叫小白鼠 她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2: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1500以上会有特别的变化吗,我记得以前有过帖子说过,但是记不太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0 22: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微先生 发表于 2016-9-20 22:34
上了1500以上会有特别的变化吗,我记得以前有过帖子说过,但是记不太清楚了

没有的……等我再加一点攻击发张图就就看出来了。基本差不多最后一张是1499攻击的,我得去弄一点攻击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