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23|回复: 222

每周亮点播报 关键词:神秘翅膀 第7个天策诞生 华丽怒气锁 妹纸少林攻略【第17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0 15: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TOP3

1、
新版预告视频炫酷来袭

2、大唐四格,趣话大唐

3、
大唐回忆录+小正太合唱《我要找到你》

上期链接>>每周亮点播报第16期


http://player.56.com/p2_130646890.swf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72 人参与投票
62.22% (56)
4.44% (4)
1.11% (1)
2.22% (2)
1.11% (1)
7.78% (7)
5.56% (5)
2.22% (2)
3.33% (3)
5.56% (5)
3.33% (3)
1.11%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楚·晴衣 + 10 要呼朋唤友。。我上亮点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6:02 编辑

一、神秘翅膀引发的遐想作者:楚·晴衣  >>查看原文






这到底是什么呢?百思不得其解,我觉得我自己快要窒息了


其他关于神秘翅膀的精彩联想:

新奥尔良烤翅引发的遐想之二引发的遐想~~

"漫想天地"神秘翅膀——带我飞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6:32 编辑

二、大唐第7个天策上将闪亮登场!作者:淡丶微微  cccc琛 >>查看原文






据说遇上天策上将,要么掉头闪人,要么。。。开打记得要“吃药”:诺~~~~



既然选择了勇敢的战斗,就一定不能放弃治疗~~~



主要是这样的好处是。。。。。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如果梅西和C罗并肩作战会是怎样?作者:沪上-西罗  >>查看原文


世界杯结束了,据说球星们都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度假生活~~




但是。。。还有两个人没有闲着,他们穿越来到了大唐无双世界!


他们就是。。。梅西与C罗求围观


-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6:52 编辑

四、骨灰级玩家,总会发光!作者:碎丶寒星   >>查看原文







满满的记忆,那些过往,那些曾经,是不是承载着现在满满的幸福感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7: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家园、作坊、武将打造攻略征集作者:轻雨   >>查看原文




新家具,新时装已经来了,新版无双内容也将在不久的将军到来!

那么对于新生的家具、工艺品,你是否有一些实用的心得与经验?

对于武将打造,你是否有自己独道的见解?攻击型宝宝?防御型宝宝?挂机宝宝?

你都有哪些心得与经全呢,一起来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吧~


点击进入>>国士无双悬赏征集【第四期】家园、作坊、各等级武将打造攻略!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7: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9:40 编辑

六、你到底爱不爱我(神奇搞笑版)作者:天子丶   >>查看原文





内附超级搞笑版音乐,可点击查看原文收听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8: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8:11 编辑

七、【7月绘梦】墨舞映画作者:半江殘月    >>查看原文







  小伙伴们,快来品味【7月绘梦】墨舞映画啦~~美图、美文、还有美妙的音符

u=1363239152,2753492445&fm=56.jpg      看绘梦咯~~~~


-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9:47 编辑

八、华丽演绎中的百花医“怒气锁”作者:糯米团子丶丸子    >>查看原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NffPBvUQpE/


好厉害的怒气锁~让我也来领教领教~丸子小朋友,出招吧~~


  

妖孽!现出你的真身!




-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8: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8:42 编辑

九、玩转论坛你不得不学的小技能作者:轻雨  >>查看原文

论坛上传图片、音频、视频教程


如何上传图片(文字版教程)
如何上传音频(文字版教程)
如何上传音频(视频版教程)
如何在论坛插入网上音乐(视频版教程)
如何上传视频(文字版教程)
如何上传视频(视频版教程)

  目前各部分教程基本都已经整理出来了,想在发帖中使用更多功能,让帖子更精美、更受人关注的小伙伴,记得多多学习哦
   如果有小伙伴有更好更完善的教程资料,也欢迎推荐或者制作哦希望对大家玩转论坛有帮助。
   感谢每一位用心制作教程的小伙伴


  

-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9:00 编辑

十、女汉纸的少林攻略作者:◆灬丫头灬ヅ   >>查看原文



国士无双.jpg



妹纸多年少林见解与心得,娓娓到来~~~



评价.jpg



多位小伙伴围观点赞,好评如潮~~~~




有他人的经验,你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如果你是少林,那这篇攻略值得一看哦~因为。。。。有些尝试是非常痛。。。。


尝试.jpg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9: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0 19:11 编辑

十一、锦绣无双、美图荟萃作者:多位小伙伴 >>查看原文






有作图爱好的小伙伴,可移步暗香疏影版块,一展所长哦>>加入锦绣无双活动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0 19: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雨 于 2014-7-22 13:21 编辑

十二、护身符擂台,惊现超高评分护身符作者:轻雨 >>查看原文


四条属性,3条金色属性,1246分,一举击败上任擂主


u=921098574,1614344234&fm=21&gp=0.jpg



一起来选出本期的护身符擂主啦>>点击查看本期擂主争夺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任务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锦绣无双、美图荟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o⊙)哇,前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wwwwwwwwwwww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山好帅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看到了素秋的真人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21: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丸子天子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