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14|回复: 32

[活动] 【国士无双】帮会联赛经验分享 剑门蜀道天道联赛视频完整放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9 2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双双丶 于 2014-3-20 00:58 编辑

      *   *


┈  ┈ ┈┈∞┈┈ ┈  ┈ ┈┈∞┈┈ ┈  ┈ ┈┈∞┈┈ ┈  ┈


国士无双

帮会联赛经验分享


┈  ┈ ┈┈∞┈┈ ┈  ┈ ┈┈∞┈┈ ┈  ┈ ┈┈∞┈┈ ┈  ┈


*   *   *


前言

军士篇

突击篇

采矿篇

总结



前言


      很久没有写攻略内容了,确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大神频繁出现,我都不好意思写。不过前几天看见同区的某个妞要求我分享联赛经验,让他们帮会可以学习借鉴一下,那我就满足一下她好了,希望他们帮会能再次取得佳绩。双双在剑门蜀道的〓天※道〓帮会,帮会联赛已蝉联8届第一,所以联赛也将以天道为第一视角。

联赛.jpg


      众所周知,联赛是60人战场,其中分为军士,突击车,采矿车。军士上限人数为30,突击和采矿的人数上限为20。从人数上限来看,人员的编排是不局限于20:20:20的。
      我们帮会一般情况下军士总会多1到2个,突击和采矿酌情考虑少1-2辆,本周联赛是22:18:20,仅供参考。
简单来说,军士打突击,突击打矿车,矿车可打军士可打突击可得分。所以在我看来,矿车玩法很多,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这次国士无双,双双有幸请来天道帮会的指挥裤子,来分享联赛经验,一个从玩家角度和指挥角度的联赛经验分享,不要错过哟。

军士篇


军士.jpg


      双双现在基本是固定当军士守上路。可能偶尔会有变动,但是基本是不会有太大变化了。联赛有很多小细节,可能不会有固定打法,比如经常打军士的小伙伴应该会明白,军士是优先击杀突击车护矿车回家的,但是可能也会有个别特殊情况会需要控制敌方军士保护己方突击车。所以双双不会告诉你应该要怎么去打,因为那都是扯淡。
      由于双双职业是毒奶,队伍里一般都是双无名保证输出,所以简单来说,双双联赛打军士是这样的。探测突击车优先于击杀突击车优先于控制军士优先于击杀军士。由于突击车可隐身,除了各职业的群攻技能可以将突击车打出来之外,只有毒奶可以提前暴露突击车目标。所以我的作用是给队伍的无名提供攻击目标,其次才是参与战斗。
      打过突击车的人都知道,突击车是免疫控制的,一切控制技能都是无效的,包括混乱、击晕、击飞、定身等。所以怒气技能是无法留下突击车的,突击车移动时,连招无法对突击车造成成吨伤害的,打个比方,天煞的横扫三就可以放弃使用,但是横扫一还是可以打出伤害的,寒冰的捕风也是相同的道理。
      那么什么样的职业配置最合适军士队伍呢,毕竟无名伤害高,但是很脆,没有充足的后援,无名没有办法长时间输出,关于这个问题,让我们的指挥来解答,掌声欢迎下我们的指挥,第一次登上攻略舞台,不要紧张哟。


〓天※道〓 大坏蛋 说:
在联赛中,什么样的队伍配置,最适合军士队伍呢?
〓天※道〓 裤小贤 说:
首先是要输出,其次是要组成一个比较放心的队伍,这个队伍不需要太高的输出,起到一个纠缠的作用,生存流的和尚不适合联赛军士,当然指挥除外。
〓天※道〓 大坏蛋 说:
恩,是的,帮会里的和尚基本都是当突击或者采矿车的。所以裤子的意思是组队时分两组队伍,一种队伍主要输出,一种队伍主要纠缠。那一般帮会里都出多少个无名和医生呢?
〓天※道〓 裤小贤 说:
因帮会而异吧。奶妈一般我觉得6个较为妥当,无名呢是4个左右吧。
〓天※道〓 大坏蛋 说:
就像前面我所说的,近战连招伤害很难打出来,那近战在联赛中应该怎么体现自己的作用呢?
〓天※道〓 裤小贤 说:
蜀山就跟着车打,天煞就是山摇1和怒火燎原呗,生存和尚就老老实实的采矿打突击吧。
〓天※道〓 大坏蛋 说:
至于远程职业,无名就不说了,矮子在护车的时候平地可以移动群攻,有效击杀突击车,而坏蛋觉得奶妈打突击车是很厉害的,特别是暴力奶妈,攻速快,伤害高,生存能力也高,红线分裂可以快速击杀多辆突击车。比如我们区的某个奶妈,伤害就特别高,到哪个帮会,哪个帮会就联赛第二,猴塞雷咧~
      可能有人觉得输出队伍没有人抗,输出很快就团灭了。但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双双的队伍是由2个无名1个毒花1个医生组成的,我们队伍就是裤子口中的输出队伍。队伍里的无名分别是帮会里的第一无名和第二无名,医生主要保护两个输出点,而双双绝大部分时间是脱离在队伍之外的,不会太占用医生的治疗。而且输出队伍一般在护车,较少和军士纠缠,所以输出的生存能力还是有的。

突击车篇


突击车.jpg


      双双很少玩突击车,但是还是了解了一下突击车的技能。四个技能分别是攻击,击飞+定身,潜行,加速+伤害提高。攻击技能是作用于矿车,伤害为2W,使用技能提高伤害后则是3W。潜行就不多说了,玩过刺客的都知道,进入潜行状态后移动速度会降低。加速+伤害提高,一般是作用于追杀矿车,或者是提高支援效率。击飞和定身效果是控制军士起自我保护作用,偶尔也会有帮助军士控制军士时使用,这个视情况而定。双双曾经遇到过一次空血被蜀山追杀,突击车帮我弹开蜀山让双双逃命的情况。
      而突击车是怎么在联赛中有效阻击矿车的,双双特意采访了一下帮会突击车小队队长小布同学。


〓天※道〓 大坏蛋 说:
作为一个长期玩突击车的代表,能否告诉我,突击车一般是怎么操作的。
〓天※道〓 吕布布 说:
突击一定要抱团急火,具体要看军士的压制情况。
〓天※道〓 大坏蛋 说:
能具体说说军士优势和劣势的时候吗?
〓天※道〓 吕布布 说:
一般第一波先到矿点藏好,军士优势的话,就没有太多战术可言,如果是纠缠或者被压,就要靠两条命来偷第一波回矿的采矿车。
〓天※道〓 大坏蛋 说:
恩,可能有的小伙伴不太明白两条命是什么意思。坏蛋稍微解释一下,所谓两条命,就是在军士无法保护突击车时,尽可以能将矿车打残,复活后再加速绕后将回矿的残血矿车击毙。
〓天※道〓 吕布布 说:
后面基本都是靠指挥调度,预判哪一路将要回矿,绕后突袭,或者隐藏埋伏。
      那么从双双的角度来看突击车,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在上路和中路的中间小道附近徘徊,可能是在上路回矿的三叉路口,也可能是在中路和上路交汇的三岔路口,摆好陷阱挂机等突击。至于打突击车,毒奶需要读条,攻速慢,我一般也不爱打突击,有个毒奶大神曾经教我,可以跑到车的前面丢陷阱,可供参考。

采矿车篇


采矿车.jpg


      自从双双转服到剑门加入天道开始,就一直没有什么双开联赛的机会。帮会联赛时经常都是六十几个人在线,需要轮换。而在转服之前的帮会里,双双则经常双开,一个军士一个采矿车,所以采矿车还是相对突击车而言熟悉一些。
      采矿车可能很多人觉得很单一的就是采矿,很无聊。其实采矿车才是联赛的核心,采矿车是得分的唯一途径,而突击和军士是辅助采矿车得分。采矿车在联赛很中分两种,一种是采普通矿得分的,一种是专门在矿点中到处转,争夺紫矿在矿点辅助军士砸砸人。
      首先,先说说采矿回家的。这种矿车占大多数,那么矿车的重点就在于,采多少矿,怎样将矿车安全运送回家。以实力相当的情况来说,满血的矿车采三个矿最好,残血的视血量而定,半血以下的,采1个就不要再采了,有矿就准备回。当军士压制对方的时候,矿点上一般突击车会较少,所以可以较为安全的采矿,但是回家路上就肯定比较不太平。当军士被压制时,采矿车比较难采矿,只能尽量偷一两个就走,不要贪。如果势均力敌,矿点上肯定很热闹,按双双的经验来看,一般都有一种惯性,军士在很中间打得火热,突击会尽量避开军士在四周,所以采矿车尽量靠近军士采矿是比较安全的,因为突击接近你,你的军士会保护你的。最后一个关键是回矿,一定要尽量抱团回,这样军士能尽可能保护矿车,敌方突击攻击目标多,就比较难急火,给军士争取时间。假设矿车被攻击了,被销毁了,千万不要生气,因为你给其他矿车争取了回家的时间。
      接着说说采紫矿的矿车。这种矿车最好是有麦,因为空矿的矿车很少被攻击,能长时间存活在矿点,可以给指挥汇报情况。而采紫矿的矿车再没有紫矿的时候,可以辅助打打敌方军士和突击,这种采矿车必须是活人。

总结


      嗯,写了这么多,基本上也都是纸上谈兵,真打起联赛来,还有更多的小细节,是需要靠临时反应的,包括智慧的应变,以及帮会成员的配合和意识。这份攻略也是希望对刚接触联赛,或者不熟悉联赛打法的小伙伴们有帮助,能为你们的帮会多得点分哟。
      最后奉上天道近期的联赛视频,对战的分别是风云和义盟。由于临时决定要写,所以录像也是临时开的,没能和帮会小伙伴交换个号,依旧是毒奶视角,比较枯燥无聊,小伙伴们将就看。

评分

参与人数 5贡献度 +180 人气 +33 收起 理由
百晓生 + 180 第三期国士无双
流川不枫 + 2 没采访我,不看
微凉丶 + 10 为嘛2天每次送你都是送20分 我才10分 为嘛 ...
悬悬 + 1 好用心啊
天天丶 + 20 好帖要赞~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0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10 沙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板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32分钟的视频....就是无限在重复32秒的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你大爷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6: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坏蛋你怎么才一个精?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6: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瞅瞅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10 原因是你的精华是我做的 我的是我自己做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0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情人箭


    哎呀,不错了,不要太贪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双双丶


    联赛打的就是个活人多,战术之类的都大同小异!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双双丶


    天道这种硬件实力,加上每次60多活人还要轮换,无需战术可言,打不出成绩反而不正常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联赛活人第一    大帮会现在实力差距不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1: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哈根♂达斯


    所以基本不是打输赢是打分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双双丶


    打出9胜 分差没多大意义。赢1分跟赢1000分 我觉得是没区别。保证9胜的情况下 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1: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哈根♂达斯


    除了打分差,已经没什么可鼓励的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哈根♂达斯


    而且,剑门五个雨林都是二十多个一档的,硬件又没有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4: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4: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长,都看完了,视频也都看完了
联赛个人觉得1、拼人数  2、拼军士  3、拼意识、团体合作能力
要是人数不够,联赛什么的都双开,再多一档也没用
军士实力强,很容易压制对方军士,减少我方的突击压力,还能攻击敌方突击
团体意识强,才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106写的辛苦啦~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2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10 1
陌上尘烟 + 2 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4: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双双丶 + 5 前排撒分结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