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4|回复: 3

[原创] 【国士无双】小型战场,百花医既是辅助亦可以是犀利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0 04: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触大唐的时间也很久了 最喜欢玩的还是百花医 这个职业 俗称奶妈~当初选择这个职业是因为可以加血让自己不死,,玩了这么久的医生 也有了点感想 只是些皮毛9" />。和大家分享下共同讨论  由于不会排版~所以大家将就着看么  原谅我这乱糟糟的内容5" />
    首先 发下自己的属性图 以及两个玉佩   各人认为2档奶妈 还是走闪避格挡路线生存率比较高 各种说闪避奶副本不给力 加血不给力    不过 加血靠强度 和护符 强度现在可以

靠炼魂来提高 而护符 我有幸有个逆转 和俩妙手加成的  我多希望14阶的能在洗出个逆转    所以现在加血对于我来说也不弱~ 其次 都说刷副本不给力其实 亲们我们可以自备一套明镜套和

打怪秘籍~ 这个我就不多发了 图片太多占空间嘛  现在秘境3层至4层25分钟一次 , 我觉得这速度不会太慢  

      再来,是我的技能设置

其中?键是 空格键   4和5分别是蝶花3 和蝶花2



    介绍完毕我们奔主题吧~~~奶妈在小型战场上的作用,大家知道奶妈是辅助职业  随着游戏的发展 奶妈衍生出很多新的玩法   

1:  说下奶妈比较重要的快捷键  各人认为在小型战场上  奶妈作为辅助职业 就是为了辅助队友 当我们没有组队的时候 是不是点盟友 很不方便呢 像巴蜀在旗下 想给盟友套无敌拿点 无奈就 是点不到人  所以在游戏设置里有个选择最近盟友 和选择前一个盟友的快捷键   我是把默认拾取键~改成了选择最近的盟友  效果非常显著~妈妈再也不担

心我加不到血~~~ 大家可以试试~

2: 协助目标键   我设在F4 虽说这个快捷键对于输出职业比较有用 而且是在小型JJC上这个功能键用处最大 而平常的小型战场上 像我这就会忘记用这个键 但是对于好战的奶

妈们  设置好 协助队友补刀 能加能输出 是不是事半功倍呢  尤其是暴力奶妈必备~

3:奶妈也可以成为强力控。 奶妈的怒气锁最早是哪个奶妈大神发现的 偶像的说~在小型战场或巴蜀里,,用两种怒气锁还是有必要的  奶妈怒气其实攒的也是蛮快的  怎么说

呢不管是在巴蜀里锁敌方目标 协助队友  还是用来逃命 亦或是锁和尚 拖时间 拿点 用处都很大   

下面发下 我的巴蜀 视频~~

第一次录 貌似画质太渣渣了,,,等明天继续录个高清的 编辑  小伙伴们凑合看5" />

第一次发心得和视频   话术不是特别专业 所发的心得也不是很专业  写的有点乱七八糟,,,小伙伴们将就将就 一起探讨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指出来~~我会继续改进 ,下

次做的更完善些~
69703-531e9e565c2776c413c52347f3c755b4.jpg
发表于 2014-1-20 08: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08: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2 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08: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怒力锁没那么神奇的,巴蜀里偶尔可以用,也是在对方秃子未到旗子的时候,并本方有人接应。
看了楼主的属性,这种锁也是建立在闪格之上,没有高闪格,巴蜀Jjc类的,锁完基本就是挂的节奏。
而大部分奶妈是堆不到这样的属性的,也就是说,奶妈其实还是靠队友,队友强力你也强,队友弱你也就沙包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