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54|回复: 515

[原创] 《大唐无双2》官方论坛杂志【绘梦之卷】(第四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15: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囧囧有神 于 2013-10-2 15:46 编辑

绘梦之卷又跟大家见面了新的一期带给你全新的感觉如果对月刊有任何好的建议,都可以短消息联系囧囧进行说明,同时攻略组、绘梦坊长期招募


10月月刊主题:蹄蹄莫名其妙的说下个月的主题是武侠风,小伙伴我当时就震惊了,好吧,我们下个月的主题就是:武侠,名利争斗,英雄美人

开始会有短暂的空白,缓冲之后即可正常浏览



绘梦之卷下载地址》》》》》》》绘梦之卷


绘梦之卷全屏阅读地址》》》》》绘梦之卷



完.png

月刊征稿

1与《大唐无双2》相关趣事、杂文、小说、图文、四格、音频、视频、心情故事、手绘、等各种体裁、题材均可。

2、投稿请统一在投稿专用链接内回复。
(1)首发作品将优先考虑收录,稿件被月刊收录3后允许单独发布,同时根据稿件类型与质量给予相应稿酬。(稿酬标准:50~400荣誉值)
(2)允许推荐自己或他人的稿件。如推荐稿件被月刊收录,此类稿件也将获得基本荣誉值20~50点。推荐时请注明原帖链接、作者。
注:投稿专用帖内推荐的作品,将默认该作品允许月刊收录并展示,因此推荐他人稿件务必征求原帖作者同意,如因此产生的纠纷需自行负责。


图片、图文类稿件:


请按照每图950×530比例制作为图片发布图片版本,图片版本将优先考虑采纳。

音频、视频等文件:

除了将flash发布在回帖中以外,请额外提供压缩打包以后的附件。如附件过大无法上传,请提供有效的下载地址。同时请自行将音频类转换为mp3格式,视频类转换为swf格式。


3、稿酬


稿酬标准:

封面、封底、版式设计:600点荣誉值/套

稿件:50~400点荣誉值/份

编辑:800点荣誉值/期


PS:
投稿可以通过短消息联系囧囧、Shero、花丶幽魂投稿 或直接发送稿件至dt
hmzj@163.com,标题请注明[投稿]XXXXXX,同时留下您的论坛昵称,便于稿件收录后奖励的发放


往期作品回顾:

绘梦之卷第三期  (中秋团圆季)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5 收起 理由
白浅浅 + 10 很喜欢你们的绘梦,每期都看,支持嫣舞,很 ...
花丶幽魂 + 5 前排分~~为嘛武侠会震惊呢,我们一致讨论决 ...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16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经常做囧囧的沙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沙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任务做了,
好像是前排~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8 收起 理由
代号丶角色 + 3 前排
花丶幽魂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前排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5: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前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前排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前排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更新好快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木有我很多事情个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这期的四格辛苦你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前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我又抢不到前排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前排,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花丶幽魂 + 5 前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前排噢,我先做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前排都有分给的,分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南音。 + 10 梦中情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趁上班时间发,勉强混个前排

PS 。。。武侠风肿么了,究竟武侠风肿么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变2囧猪八戒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好多美图~养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趁上班时间发,勉强混个前排

PS 。。。武侠风肿么了,究竟武侠风肿么你了。。。
花丶幽魂 发表于 2013-9-16 16:38


求蜀山妹子那张壁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6: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任务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