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35|回复: 47

[原创] 【国士无双】3、4档玩家玩转侠客岛2层达摩崖(还没刷的童鞋有福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8 17: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店小2 于 2013-5-28 18:24 编辑

稍微实力差点的是不是老是被小怪秒呢,是不是觉得打1次要1小时很辛苦呢。
教你1个小秘诀,让你轻松的将达摩崖的时间由1小时缩短为30分钟
首先,骑上你的宝马,直接奔向空智大师,


打完大师你就会得到1个伤害加成的BUFF,然后继续骑上你的宝马,跑到空礼大师,(小怪不打)

因为有个伤害加成的BUFF,轻松搞掂空礼。获得1个伤害减免的BUFF,
分支1、这里可以直接跑去刷小怪,然后按顺序把小怪 BOSS清干净。
分支2、也可以把空仁大师秒了再去打小怪和最后1个小BOSS空义大师。
因为我是毒奶,血比较少,我就先把空仁先秒了。获得1个血BUFF


当你获得了3个BUFF,小怪就会打得飞快。而且不容易死。

小怪里有1种怪先蓄力然后给你来招狠的,要注意。

还有1种会晕人


当你拥有3个BUFF后,再也不用怕这2种小怪了,轻松过关。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米兰小铁匠 + 1 嗯,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28 17: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7: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自己坐,标准的十五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7: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适用于4档玩家 三档 二档 无压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7: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看  不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好贴,一定要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7: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利害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8: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2档应该无压力,3档不是极品或者新一点的区还是很有用的。
多了3个BUFF不用怕群接不上被小怪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8: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二档,一样这样打,,,,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8: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改改标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间引了2群怪  然后被2只金掌罗汉直接晕到死
15%晕人这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8: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机器人 标准的十五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9: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呀水 只为了上岸 上个岸那么不容易 还要15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必须要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9: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还不给个高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2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许沉,十五个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咋没想到呢
每个星期都要刷超过两个小时的可怜孩子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还没有开启看看不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小天煞表示刷完2次,一个修炼药水还剩十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