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5|回复: 80

[原创] 【国士无双】一个矮子的帮会联赛一一以少打多的战役之“玩转控场”一一一漠言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03: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唐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漠漠无言 于 2013-5-26 13:13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17 收起 理由
安东小奶瓶 + 5 哈哈。。兔子耳朵就是萌~~
大师哥 + 2 敢不敢别用优酷,广告时间好长
脉动 + 10 吹牛逼奖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0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 我没看明白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 我没看明白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吗= =!
豪情天下 发表于 2013-5-26 10:11


试发一下KKcapture的效果~上路一直是5打10~还有段时间对方来了个突击团+军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漠漠无言


    这个视频录制器 没 爱拍 好·· 效果太暗·· 我之前录 第二关 就是拿这个录 白冲了3个月的使用费 制作什么的 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回复我下不,我现在手机看不了,怕待会电脑上又找不到沉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漠漠无言 + 10 把分给完就收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漠漠无言


    这个视频录制器 没 爱拍 好·· 效果太暗·· 我之前录 第二关 就是拿这个录 白冲 ...
豪情天下 发表于 2013-5-26 10:58



    我充了永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回复我下不,我现在手机看不了,怕待会电脑上又找不到沉了!
思念成城 发表于 2013-5-26 10:58



    111好的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漠漠无言


    你超清 爱拍那 你不觉的 你视频 比较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漠漠无言


    你超清 爱拍那 你不觉的 你视频 比较暗吗
豪情天下 发表于 2013-5-26 11:11



    爱拍不能最大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1: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漠漠无言


    你超清 爱拍那 你不觉的 你视频 比较暗吗
豪情天下 发表于 2013-5-26 11:11



    爱拍不能最大化~我感觉是我游戏画质开太高了~反而看起来效果比较暗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没联赛好怯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的联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你们哪有联赛,不科学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漠漠无言


    那我看你国战 那视屏 可以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漠漠无言


    那我看你国战 那视屏 可以 啊
豪情天下 发表于 2013-5-26 11:28


不最大化是可以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控人还要杀人!!!换首饰换装备换心法............................打一场累个半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1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漠无言 于 2013-5-26 11:46 编辑
控人还要杀人!!!换首饰换装备换心法............................打一场累个半死啊!!!
自作愚钝 发表于 2013-5-26 11:41



    玩游戏就是这样嘛,有追求才有乐趣。换六脉主要是为了砸车更效率些。。。差点儿删了一本六脉我擦~囧啊~手点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打酱油的,顺便顶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漠漠无言


    我是说那个 视频 可以点最大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